【本處】全球電影文化分享系列活動

大家好,新學期已經開始囉~國際處邀請本校外籍生學生各自選一部電影進行不同的文化交流與分享。主要是分享各國的文化、語言、美食...,歡迎大家踴躍參加。當天活動會以問答的方式進行,參加者可獲得精美小禮或是敦煌書局禮卷歐!活動共有四天,歡迎每場都報名歐!

活動地點: 綜合教學大樓 Y102

活動日期: 110年3月18日(五)、3月22日(二)、3月25日(五)及4月1日(五)

活動時間: 17:30~21:30

★印度(3/18)★

印度學生們將於 3 月 18 日 (禮拜五) 晚上與各位分享印度電影 "史丹利的便當盒"。 期待大家踴躍參與,務必填寫活動報名表單以便計算出席人數(免費餐盒)。歡迎分享給你的朋友。希望能藉由這部電影與各位進行一些討論及心得分享。還有更多驚喜禮物等著你們!
👉活動報名連結: 已截止

期待到時與你相見! 

★印尼(3/22)★

Halo semua!!!    哈嘍 各位!!!

你厭倦了手邊的學習、研究或是工作內容並且想遠離塵囂嗎? 帶上你的朋友或你喜歡的人來一起欣賞最好看的印尼電影吧!!!

👉活動報名連結: 已截止

★泰國(3/25)★

🤟รักกันวันนี้ดูหนังฟรี วันที่ 25 มีนา 😍🥰
👉活動報名連結 :已截止
👇我們一起透過此電影來了解更多泰國人對於愛情的觀點吧。
🤟讓我們在3月25號一起交流並分享心得吧!
希望你會喜歡 😁😍🥰

SEE YOU! 😍

★越南(4/01)★

👉Register Here :已截止

-----待補-----

 

3/18(五)-印度-史丹利的便當盒 3/22(二)-印尼-天虹戰隊小學 3/25(五)-泰國-限時好友 4/1(五)-越南-我,最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