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校交換生 大陸交換生課程資訊

交換生選課單(相關資訊請"點我 "~~)

  1. 為配合教育部相關規定,交換生不得選讀農藝系、園藝系、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開設的課程。
  2. 交換生比照本校日間部學生選課,故產業專班、碩專班所開設的課程亦不可選讀
    ※注意事項: (若要選夜間部課程者,須至課務組下載"日夜互選單"並完成紙上程序"後回繳給課務組。
    ▲依據本校【學士班與進修學士班學生互選課程辦法】
    一、學士班:經雙方系主任、授課教師、隸屬學系(學位學程)承辦人核章後,送課務組,始完成選課手續。 進修學士班:經雙方系主任、授課教師、隸屬學系(學位學程)承辦人核章後,送進修學士班,始完成選課手續。
    二、每學期相互選課之修習學分數,以不超過該學期修習學分總數之三分之一為原則。
    三、互選科目應詳加考慮,一經選定後,非特殊情形,不得辦理加退選。
    四、學士班、進修學士班學生相互選課,須符合下列各項之一者。
    A.四年級以上學生重、補修科目與必修科目上課時間衝突者。
    B.應屆畢業生所屬該學士班或進修學士班未開設之選修科目。
    C.修習雙主修或輔系因而科目衝堂者。
    D.前一學期學業成績之名次為該班前百分之十者。
    E.應屆畢業生所修習之科目時間衝突而影響畢業者
    F.如有特殊情形,由學生提出書面說明,經授課教師同意,及學生所屬系(學位學程)主任核准者。

     

課程信息問答

(一)是否有提供線上課程查詢?

是,網址為:https://onepiece.nchu.edu.tw

*學期年請選 “1091” (即2020年秋季班),參考前一年度上學期開設之課程。

 

(二)有哪些院系所開放給交換生選讀?

*查詢招生系所: 連結 (請特別注意系所條件中"招生陸籍交換生"欄位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