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獎助計畫 國外澳洲New Colombo計畫

簡介

為推廣澳洲學生的流動性,由澳洲政府自2014年所主導的新可倫坡計畫 (New Colombo Plan, NCP),鼓勵澳洲學生於印度太平洋區進行研習及從事實習工作。該計畫包含「移動力補助金」(Mobility Grant)和「獎學金」(Scholarship)兩個項目,前者提供2星期至1學期的短期研習或實習補助,後者提供3至19個月較長時間的專業學分進修,並可包含實習及語言學習。自推動以來,已有超過4萬名澳洲大學青年學生前往40多所亞太國家/區域的盟校進修或實習,深入了解亞太國家,並透過校友網絡的連結,與各國學生建立終生受益的合作夥伴關係。

 

學生實習及指導計畫是新可倫坡計畫的特點,不僅對學生的學歷資格有所助益,也能讓學生們得以在各種現實環境中測試自己的技能,一窺各機構內部和職場途徑的樣貌,並建立專業的人脈關係。

 

關於New Colombo計畫的更多資訊、實習機會和指導計畫,請參考該計畫的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