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組織 科技部GASE

簡介

科技部全球事務與科學發展中心(以下簡稱GASE中心)於2018年11月正式成立,為促進各科研機構之全球夥伴關係,以國際合作帶動並槓桿我國既有之前瞻領航科研能量,建置臺灣科研國合生態系統並發揮綜效。

 

定位與運作

GASE中心為科技部推動之計畫,有兩大重要目標:一是提升臺灣與國際科學研究之鏈結,二是幫助並培育臺灣國際科學研究人才。

GASE中心以跨校、跨域、跨界諮議,以及規劃推動委員團隊,串聯科技部內外資源,執行科技部交付任務,行銷臺灣科研品牌價值,連結在地、未來,延伸成為國際交流的平臺據點;廣邀國內外學術及研究夥伴一同協力,搭建聯盟式平臺,促進臺灣科研國際活動之質量發展,以科研力量布局全球。

GASE中心透過電子報、社群與網站等媒體進行國際行銷與品牌鏈結;舉辦國際合作交流活動強化臺灣與國際科研組織的合作關係;邀集國際級大師與臺灣產官學研界專家學者,鏈結臺灣與全球青年人才培育。

 

相關網頁: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