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生 學位生

簡介

國立中興大學提供全英文學程及超過一百個學位課程給欲來臺就學的外籍學生,包括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並且以英語授課的學系和課程數量不斷增加。無論您要尋找什麼領域,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學位計畫。

中興大學亦提供給申請學生和在校學生提供許多獎學金機會,以支持他們的學習,請踴躍申請。在遞交申請前,請前往此處取得更多資訊。

請透過線上繳交入學申請,而無需發寄送任何紙本文件給我們,且同時可提交所有獎學金的申請。

 

學位計畫

申請中興大學的境外學生分為國際學生僑生、香港與澳門地區學生大陸地區學生。申請程序、學費和可選擇的學位將會因學生身份別而異。

如果您對中興大學的國際學生學位課程感興趣,請單擊此處以獲取更多詳細資訊,包括申請時程、身分別、學費和費用、住宿和申請方法等。

 

雙聯學位計畫

雙聯學位計畫向其本地大學已與中興大學簽署了國際雙聯學位計畫協議的國際學生開放(單擊此處可查詢與臺大有雙聯學位計畫協議的大學)。要申請此計劃,該國際學生還需要就讀本地大學且至少達兩個學期。

如果沒有雙聯學位計畫協議的合作關係,則不允許該國際學生申請此計畫。

 

關於特定國家人士申請來臺簽證

倘若學生國籍屬外交部規定之特定國家人士者,辦理簽證時,須由指導教授出具保證書。

依據外交部所訂之特定國家有:阿富汗、阿爾及利亞、孟加拉、不丹、喀麥隆、甘比亞、迦納、伊拉克、尼泊爾、尼日、奈及利亞、巴基斯坦、塞內加爾、索馬利亞、斯里蘭卡、敘利亞。

*外交部網頁(含保證書格式)

 

本校外籍生招生簡章系統

下載:

(1)113學年度招生簡章填寫手冊下載(PDF)

(2)外籍招生簡章系統授權申請書(.odt)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