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處足跡挑戰

趕快來追尋國際處足跡,只要用愛心手勢與其合照,就可以免費參加抽獎喔!
※此活動可參加「我的中興時代國際"關"」集點!
※此活動同時於12月11日校慶國際文化節攤位推出,現場完成任務者即刻送點,於12月11日後完成任務者將於2022年1月3日起送出積點。

活動介紹

挑戰方式:上傳愛心手勢與國際處足跡的合照並傳送指定回覆,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活動對象:中興學生及教職員
活動時間:2021年12月10日–2022年1月2日
中獎公告:2022年1月12日中午公佈於國際處官網
領獎日:2022年1月12-28日 (憑學生證或職員證領獎)

活動步驟

步驟1:比出愛心手勢與國際處足跡合照
步驟2:加入國際處官方LINE帳號
(1) 掃 QRcode  或  (2)搜尋 LINE ID:@oianchu
      
步驟3:上傳照片至國際處官方LINE帳號,並於留言處傳送回覆:職編或學號+姓名+NCHU520,即可參加抽獎,留言範例:4110587777王大明NCHU520

合照條件

1.照片內容須為愛心手勢與國際處足跡之合照
2.國際處足跡範例:國際處海報、國際處禮品、國際處文宣、國際處靈魂人物、國際處辦公室、國際處人員、國際處活動、興大國際處網站、數位看板等。

                

活動獎項

1.500元全家禮券
2.100元敦煌禮券
3.8GB隨身碟
4.NCHU保溫杯
5.防疫噴霧瓶
6.袋裝口罩
7.興大冬季帽T

                  

活動相關說明

1.本活動國際事務處將蒐集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包括、照片,獲獎者之姓名及學號/職編),並蒐集與記錄參加者在本活動中所參與及輸入的相關資訊,作為本次活動之活動聯繫、活動公告、後續處理、聯絡及紀錄等目的。
2.所有參加者皆視為同意前述個資蒐集,上傳之照片皆視為參加人同意並授權智慧財產等權利予主辦單位使用,得用於任何主辦單位活動之宣傳網站、文宣、報導上使用,且不限地區、免版稅、可永久、公開使用,均無須再通知或經參加者審核同意。

聯絡窗口

資訊與創新組
專案助理 李妍瑭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04-22840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