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暑期營隊 開始報名囉~

暑假就要到啦!國際處與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共同辦理2023年暑期營隊,讓你度過一個既有趣又充實的暑假。
在這裏,能夠體驗美國大學的校園文化和生活方式,並參觀加州附近景點。

中興大學學生完整參與暑期營隊並繳交心得,就有機會獲得最高15萬元新台幣獎學金!

報名時間:~2023年5月31日(三)止

報名表單:>Click Here<

 行程

營隊時間:2023年8月11日(五)~2023年9月6日(三)
營隊行程:

☕ 咖啡實驗室(Coffee Lab):包含咖啡的生態學、咖啡的起源及如何在世界各地造成流行。
👨‍🏫 溝通與文化(CCP):美國文化&英文會話

 學校相關介紹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位於美國加州戴維斯市,為綜合性研究型大學,2023年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全球排名第102名,校內含4個學院及7個研究所,包含農、工、生命科學、醫學、獸醫等研究領域,共有超過100個科系及學程供學生修讀,目前總學生人數超過3.8萬人。
UC Davis Website

校園及周邊環境介紹
校園面積大小超過2,000公頃,學生可利用腳踏車暢遊校園內部。校園內設有多個學生餐廳及咖啡廳,並固定邀請外部餐車至校園內販賣多元飲食,周末也設有農夫市集供大眾前往。
More Campus Information

🚴‍♀️ 戴維斯(Davis)
UCDavis位於戴維斯市中心,戴維斯市為加州北部的一座大學城,治安良好,居民約為6.5萬人,為腳踏車友善的城市,校園內約有一半的學生利用腳踏車通勤。

🚡 舊金山(San Francisco)
舊金山市為美西第二大城,城市景觀融合了嬉皮藝術及現代感,距離UCDavis約車程1.5小時,著名地標包含金門大橋、漁人碼頭、惡魔島等地。

🚢 奧克蘭(Oakland)
奧克蘭與舊金山僅隔一片海灣,設有美西主要商港之一的奧克蘭港,除了為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所在地,也有多個企業總部設立於該城市。

🏙 矽谷(Silicon Valley)
矽谷為美國高科技產業重鎮,全球知名科技公司多數皆設廠於此,距離UCDavis僅2小時車程。

 住宿

1. 寄宿家庭
 地區:戴維斯(Davis)/伍德蘭(Woodland),或其他通勤時間1小時以內地區
 安置費(Package Fee):USD 365
 住宿費(Homestay Stipend):USD 962(四周)
 餐費(optional):USD 37+/每日三餐
 設施:附家具的私人房間,提供wifi網路
 申請:透過國際處統一申請

2. 旅館
 由學生自行尋找、預約合適旅館

 申請活動

申請對象:在籍學生(含大學部、進修部、研究所)
活動費用:4150美金(含註冊費、課程費、周末活動費用;不包含機票、住宿、膳食、生活費等)
申請文件:
 1. 填寫線上申請表單
 2. 檢附下列文件:歷年成績單、歷年名次證明、英文語言證明(B2以上)、教師推薦函、研習計畫(300-500字)

❗ 後續會再聯繫繳費資訊,繳完費才算報名成功。

 獎學金 - 限中興大學學生申請

1. 逕讀碩士生:於繳交心得後,遴選10篇優秀心得,獲獎者可得15萬元獎學金
 資格:(1) 大學部為本校畢業,後續繼續留校就讀研究所者
    (2) 本學年度大學部應屆畢業生,預計於112學年繼續留校就讀研究所者

2. 其他在校生:於繳交心得後,遴選3篇優秀心得,獲獎者可得5萬元獎學金

聯絡窗口:國際處張小姐(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04-22840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