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處】台灣傅爾布萊特Fulbright獎助金申請計畫寫作工作坊

時間:112年5月8日(一)下午11:30-12:30
地點:行政大樓第三會議室
主講人:王怡方(台灣傅爾布萊特Fulbright學術交流基金會赴美獎助金暨華語教育計畫高級專員)


傅爾布萊特計畫(The Fulbright Program)係由美國國務院與外國政府共同推動之學術與文化交流計畫,目的在透過人員、知識和技術的交流,促進美國和世界各地人民的相互了解。
在台灣,此計畫由台灣傅爾布萊特Fulbright學術交流基金會執行,透過雙方教授,研究員,學生及專業人士的教育交流,促進我國與美國人民的相互瞭解及彼此合作。

<活動簡介>
說明會由王怡方高級專員說明獎助計畫以及申請重點,主要內容包含傅爾布萊特Fulbright計畫為台灣各領域之學者提供各項獎助金:

1.學者及專業人員類獎助金 
2.學生及教學助理獎助金 

我要報名